【崩坏三】从未归来之人(四)

啊哈哈哈……诶嘿(我有男朋友啦)

从未归来之人(一) 从未归来之人(二) 从未归来之人(三) 



   因为看见琪亚娜在闭眼睛,所以大家都不太敢说话。但是琪亚娜感觉到了有人过来所以勉强的睁开了眼睛。不过由于没有恢复好所以看了两眼又闭上了“……对不起啊,没什么力气睁眼睛。”见琪亚娜说了这样一句话德丽莎开口到“没事,休息的怎么样了?”“还不错”琪亚娜顿了顿说到“话说这里是?”幽兰黛尔抢先一步说到“这里是圣方丹的临时基地,你放心这里很安全。”琪亚娜弱弱的嗯了一声就没有继续说话。


   过了几天,琪亚娜可以自由活动了。但是所有人都不允许琪亚娜去打怪,导致琪亚娜闲的都快长蜘蛛网了。刚恢复的时候头会时不时的发晕,刚开始特别厉害琪亚娜动不动就会晕倒。德丽莎她们也提心吊胆的,总是在琪亚娜周围,有的时候琪亚娜像自己走走大家也会轮流的偷摸跟在后面 。后来慢慢好了也不需要这样提心吊胆的跟着琪亚娜了。但是琪亚娜每次提出出任务总是被驳回,搞的琪亚娜都有点郁闷了。


   “芽衣,我要出任务!”琪亚娜撒娇的对芽衣说着,琪亚娜特别希望芽衣可以同意,不过嘛……一句话就把琪亚娜唯一的希望浇灭了——“不行!”听到这句话的琪亚娜瞬间消停了,内心十分低落。不过也是没有办法的谁让大家都很担心从月球回来的琪亚娜,生怕她再次消失在众人的眼前。“就一次,芽衣陪我!”“……我去问问主教大人”“大姨妈肯定同意的!”其实德丽莎打死也不能同意,毕竟她是绝对不想看到琪亚娜再那个样子。


   “不可以!琪亚娜刚好没几天,反正我这边不通过!”德丽莎差点没气的跳起来。“她说你一定会同意的,我不放心所以过来问问”芽衣严肃的说着,而琪亚娜躲在门口听着里面的声音,她自己总有一个不好的预感“完了,大姨妈生气了”琪亚娜感觉此地不宜久留,然一溜烟跑了





   —未完待续—

 
评论(30)
热度(2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梦瑶_yum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