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三】从未归来之人(二)

别催了!来了来了!@无法显示 

ooc致歉



   “芽衣,你没事吧!”琪亚娜抓着芽衣的胳膊害怕在脸上表现的淋淋尽致“没……没有,不过琪亚娜你怎么来到这里了!你不是……?!”琪亚娜看到芽衣一脸懵的表情笑了笑“这个嘛说来话长了,我的封印突然被打开了,然后我就看地球上空有个洞,我怕出事我就下来了!不过如果我觉得没什么是或者晚到了一会芽衣可就危险了!”琪亚娜用着自豪的语气说着“嗯,今天谢谢你了”(众人:我不想吃狗粮!)德丽莎看不下去了说到“咳咳!琪亚娜现在的情况是这样,「天外之人」打算夺取所有的崩坏能,你现在回来了你就是「天外之人」的最大目标”琪亚娜沉默了一会,点了点头。


   ……


   “……哈”琪亚娜大口的喘着粗气,她怎么也没想到「天外之人」这么难打。突然琪亚娜动不了了,和芽衣的情况一样「天外之人」正在吸收她的崩坏能。“真麻烦……”琪亚娜说着边切断崩坏能,和琪亚娜预想的一样,过一会「天外之人」就收手了。但是琪亚娜的力量还是大幅度降低而且突然丧失了太多力量导致琪亚娜的头晕晕的“呃……”琪亚娜用手捂着脑袋晃了晃但是仍然没有解决头晕的问题。看到琪亚娜这样众人也担心了起来“琪亚娜,你没事吧感觉你有点不在状态。”德丽莎担心的询问着,但是琪亚娜还是顽强的挥了挥手。其实琪亚娜已经连说话都有些费劲了。


   琪亚娜又坚持了几个回合,但是身体的情况比她想象中的还糟糕。身体已经支持不住琪亚娜这样的高负荷运动,所以琪亚娜打完场上最后一个怪物的时候就要坚持不住了“呃……我必须……要坚持下去……”“怪物……还没有……打完……”但是身体可并没有管那么多,琪亚娜直接倒了下去“芽衣……”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梦瑶_yume/Powered by LOFTER